诚实的

薄情寡义的夜间情绪

实感

真喜欢灭霸啊。
把琐碎的英雄都杀了。
好了知道是你家的气运之子不会轻易死掉的。而且设定好像还有多世界线呢?

真喜欢这个世界的死寂。

我最抗拒不了的梗

年少轻狂,一去经年

如何正确地通过评论勾搭画手

哈哈哈哈好贴心的作者

Redland红土:

被错误示范笑死…………


那句冷cp冻原上是一家,你评论了太太就是你的了hhhh笑死我,大实话


可有没有教程教怎么治语死早?


若木为茶:



鉴于有些写手小伙伴抱怨画手不好勾搭,有些画手小伙伴被一些评论弄得十分郁闷,于是来写个不保证对也不保证全的无责任指南,愿大家都能勾搭上脑洞相通的画手小伙伴~


1.做好阅读理解


错误举例1:哈哈哈哈哈!


错题点:这可如何回复……大部分画手都语死早,我等连ID都取不出来,甚至用颜文字来填写ID的文废们,真的不知道如何...

谨慎啊书虫

书签就用【喜欢】
可不能再马虎了
你这个懒又贪心的家伙,囤着太太们的文,简直是一头胖乎乎的龙:)

【德哈】残缺的字母(The End)

非常好吃的DH文。
在猫窝心惊肉跳地看完,因为担心没有完结,猫窝留下的未完结实在不少。
不知道id愁着想了半天才想到搜索文名找到这位太太关注233

七缺三:

设定:每个人十六岁都将烙印上一个灵魂伴侣的线索,不巧HarryPotter却得到了缺失的字母。

残缺的字母(目录)

【德哈】残缺的字母(21)

第二十二章

他的手掌轻轻游弋在他苍白宽厚的背部。

从点点雀斑的肩膀处一路缓缓向下,经过鹿头轻扬的蝴蝶骨,划过闪着淡光的名字,他的指尖摩挲描绘着鹿角的纹路,慢慢的流连在尾椎骨处的肌肤,感受着他温热的体温和灵魂印记散发的微光。

白金发色和黑色缎料枕头相映成辉,Harry盯着背对着他熟睡的男人的后...

米莎太太诶嘿嘿嘿嘿龙肉混沌一本满足


爱上猴你怕了吗:

明天,混沌一定会后悔,今晚找龙族三太子喝酒绝对不是个明智的决定……

cp不易,粉也不易

最坏的状况不过就是cp只(重读)活在我心中【。


这个话题最开始其实我是不拒绝的。

我以为这是一个像鼻炎一样患者众多病情相似的绝症。

其实我和大家的画风是不一样的,这让我突然抗拒了起来。比如话题中呜呜哭着说吃对家的粮好屈辱但是没有办法因为自家没粮,一年刷一次tag,自产自销自给自足刷tag与上次毫无差别还是自己发的。

除了隔好久刷次tag毫无更新中枪,其他都是没有的。


解释一下,因为我不自产_(:з」∠)_

我很桀骜(…),从不吃对家的粮,看着这边没粒米,那边增修粮仓的景况,袖子一甩扭头就走边周边郁郁——既然大势如此天道所趋老子有个什么萌头!

就这样,抛弃了该作品及该圈,了却身后事,奔向新可能...

【全职】原文爆粗口次数+呵呵总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那个数量明显和其他数字画风都不一样的叶修家的“呵呵”我就笑得停不下来╭( ̄▽ ̄)╯╧═╧

落天下:

(10/25 4:28AM更新了“滚”)


(10/25 5:28AM更新了“靠”)


(10/25 8:51AM更新了“操”“傻逼”“禽兽”)


(10/27 1:55PM更新了“次奥”“神经”)


(01/01 10:30AM更新了“麻痹的”)



闲着无聊搜了一下。范围为职业选手+蓝河+陈果


方便大家塑造一下人物性格什么的。


PS.至于滚/操/擦/呵 之类的单字在原文出现的...

喻文州生贺(喻叶文整理引索)

存下来。真是感谢整理的原lo啊٩(๑❛ᴗ❛๑)۶

墨夜榟_心怀荣耀:

之前QUQ刚刚码了六十多个2个多小时结果一下黑了全没了TAT继续努力!


ORZ刚才看见个周叶扫tag的瞬间觉得我渣爆了所以准备努力


自带链接的喻叶文整理


迟来的生贺(可以不要脸的球昨天2.11自己生日的祝福么?)


555不知道写啥啦


一发的链接就是名字,上下,上中下的会分开,长篇只放01或tag(尽量备注有多少篇)(也就是说后面有**-**的肯定是长篇)(不保证章数一定对,欢迎捉虫)


格式:名字(链接)-【作者】-设定·备注


这么多...

1/2